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诺基亚可穿戴项目仍在活跃中

2015-7-15不详佚名

新的诺基亚对智能可穿戴和健康相关设备很有兴趣,尽管此前Here部门下基于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已经夭折,但是诺基亚仍在为“诺基亚可穿戴项目”招兵买马。

这里有一则诺基亚健康解决方案和诺基亚可穿戴项目的工作招聘:

“熟知行为科学领域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习惯养成和行为模型。

同其他专家一起构造诺基亚健康解决方案软件环境。

收集诺基亚健康解决方案特定材料支持(或者根据科学证明,纠正方案

可以教授其他人员,特别是在可穿戴设备项目专长领域内。”

诺基亚近期的一些专利透露了智能手环或智能手表方面的设计,IT之家此前报道过,其中一项可以自动贴合用户皮肤进行健康数据监测和收集,这也是为了提高健康设备的精准度。(via: N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