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OS X El Capitan公测版初探:Photos迎来五大改进

2015-7-14不详佚名

7月10日凌晨,苹果与微软、谷歌不约而同的放出了系统更新,iOS9和OS X El Capitan双双迎来首个公测版本。经过数天的体验后,现在有用户发现,OS X El Capitan中已经暗含了对于Photos应用的数项重要更新。

OS X El Capitan Public Beta1中已包含了最新的1.1版本Photos应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版本Photos不提供向后的兼容性,如果你选择了升级,那么你就无法在OS X Yosemite或更早的版本上再使用Photos,建议大家谨慎升级

首先,全新的Photos 1.1启动速度相比之前的版本提升了40%,对CPU的负载也降低了不少。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下其中的五大新特性。

1、支持第三方图片编辑器和滤镜

现在,应用开发者们可以将自家的图像编辑和滤镜功能集成到Photos 1.1中。用户只需要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包含了第三方扩展插件的图片类应用即可,目前苹果也只允许通过此种方式为Photos提供扩展。当然不只是OS X,这些扩展插件同样可以应用到iOS9中,从而为用户提供移动、桌面相统一的使用体验。

2、地理位置标记

目前Photos应用尚不支持为照片自定义地理位置信息,也无法为缺少地理标记的照片手动添加地理标记。而在全新的Photos 1.1中,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在地图上拖动打大头针标志的方式为照片自定义地理位置。

3、批量重命名

在Photos 1.1中,现在用户可以直接批量重命名照片,选择多张图片然后打开Inspector窗口,接着就可以在新增的标题设置中,输入想要的文件名称即可,OS X会自动为其添加00001、00002等的数字后缀。

4、更好的面部管理功能

Photos 1.1现在可以提供更加强大的面部管理功能,在之前的版本中除了自动识别外,用户只能一次拖动一张照片放置到相应的面部中,而现在,用户可以直接拖动多张图片分配给那个人。

5、相册分类功能改进

在相册的排序上,Photos 1.0仅支持按照日期顺序进行排列这种较为“古老”的方式,而未来的OS X El Capitan正式版将会允许用户创建一个自定义的排列方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