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Win10最新宣传片:《升级你的世界》

2015-7-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4日消息,微软发布了最新的Win10公益宣传片《升级你的世界》。该公司在片中用和谐的日常生活情境展现了非盈利性机构在帮助弱势群体中所做的贡献,以此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升级”我们的世界。

该宣传片的发布是配合Windows10正式版发布和与之相关的公益活动。微软表示,该公司已经在全球非盈利性机构投资1000万美元,目的是让这些机构帮助更好的帮助弱势群体,“升级”我们的世界。现在相关机构的数量已达到9家,想让用户帮忙投票选出第10家。在7月29日Win10正式版发布后,微软还将推出新的活动,让用户和大家分享自己最喜欢的非盈利性机构,以及用户自己是如何通过做大事或者身边小事来“升级”世界的。

根据用户投票的最终结果,第10家机构将获得价值50万美元的微软技术和设备资助。此后,用户将可以参与微软的下一步计划中:从9月1日开始,在10个国家和地区各选出10家非盈利性机构,这100家机构都将获得50000美元的现金资助和微软的技术支持。

微软此举既能大力宣传Win10和Surface Pro 4等产品,又能帮助非盈利性机构“升级”世界。同样的方法微软已经做过很多次,不得不说,虽然这是一种广告手段,但这种方式要比单纯直白的宣传更有感染力,可谓一举两得。(via: Microsoft)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