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摩托罗拉多款机型亮相FCC,Droid新机后盖曝光

2015-7-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4日消息 此前我们报道了摩托罗拉新机亮相美国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消息,我们猜测该机就是先前曝光的代号为“Moto Droid Kinzie”的手机。根据外媒报道,已经有更多的摩托罗拉新机型被送往了FCC,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机型。

据悉,亮相的机型中可能覆盖Moto X和Moto G/E和DROID等系列新机,此前报道的代号“Kinzie”手机自然也在此列,该机会支持4G LTE-A和最新的MIMO Wi-Fi技术,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采用5.5英寸2K柔性屏,配备3GB RAM和32GB ROM,大小可能会比Droid Turbo要大一些。

此外,根据FCC的文件,还有一款由Verizon定制设备可能会是去年大受欢迎的Droid Turbo的继任机型。关于Droid的继任机型,目前还有法国爆料媒体Nowhereelse.fr通过博文展示的一款Droid 品牌智能手机新品的后盖。另外一款由运营商Sprint定制的新机有可能是第三代Moto G或者Moto E。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