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宏碁S59曝光

2015-7-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宏碁在手机行业已经默不作声一段时间,近日,一款名为宏碁S59的手机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该机最大的亮点是前置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据GFXBench网站的数据显示,宏碁S59搭载5英寸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联发科MT6753八核处理器,辅以ARM Mali-T720 GPU,内置2GB RAM+16GB ROM组合,并且根据照片像素推测,该机的前后摄像头像素数都是1300万,并且都支持4K视频录制,该机预装安卓5.1操作系统。

从配置来看,该机应该主打自拍,华硕Zenfone Selfie、HTC Desire Eye等机型将迎来竞争对手,该机预计将于9月份点IFA大会上正式亮相。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