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配件竞争太激烈,厂商开始裁员

2015-7-11不详佚名

按理来说,iPhone卖得越好,配件厂商应该越高兴才对。然而事实是,如今iPhone配件厂商的竞争太过激烈,以至于原本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都遇到了困难。根据外媒的报道,国外两大iPhone保护壳生产商Otterbox和Mophie本周开始进行裁员,其中Otterbox要裁员80人,而Mophie则是要辞退60名员工。

随后Otterbox和Mophie向外界证实了裁员的说法,两家厂商都表明是公司发展的要求,不过其裁员人数会比传闻中的少。

Otterbox和Mophie之间并没有合作关系,因此同时裁员一事纯属巧合,不过也从某种程度上显示出如今iPhone配件市场的萎缩——又或者说,国外iPhone配件市场的萎缩。因为近几年来,一些国内的厂商都在iPhone配件市场逐渐发力。如今中国已经是iPhone的最大市场,国外和国内配件厂商的此消彼长并不是无迹可寻。

此前媒体也报道过,苹果将从今年7月开始对实体零售店进行整修,其中一个比较大的变动就是减少店内的配件数量,不知道和配件厂商的裁员有没有关系?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