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疑似索尼Xperia T4 Ultra曝光:惊艳无边框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索尼似乎在准备一部新机。近日,外媒nowhereelse.fr曝光了一部索尼新机的谍照,从外观来看该机很是惊艳,采用无边框设计,顶部有大大的自拍摄像头。

据外媒称,该机的型号为“E5503”,最终命名可能会是Xperia T4 Ultra。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机两侧边框极窄,疑似采用无边框设计。然而还有可能这只是手机的面板模块,并未组装完成,由于图片清晰度不高,目前还无法分辨。正面顶部是传感器和摄像头,值得一提的摄像头开孔很大,拍照表现值得期待。

另外外媒还曝光了该机的配置,该机将搭载1080P显示屏,大小未知,处理器为MT6752,辅以2GB RAM,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0操作系统,此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关于该机的进一步消息,IT之家还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