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网络让说谎成为一门失传的艺术

2015-7-11不详佚名

我们在网络上留下了越来越多的数据,这些数据积累了无数的证据可以戳破我们的谎言,所以有人认为说谎可能会很快变成一门失传的艺术。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的一个案件为例,警方正在起诉一名今年早些时候声称遭到性侵犯的女子,她的Fitbit数据并未与她的故事匹配起来。

就像你在Google搜索真相结束争论,存档了数字对话的IM程序可以很容易在以后回过头查看谁在当时究竟说了什么。

在互联网上说谎是非常危险的,你不仅在你的机器上留下了记录,而且还对说谎的人留下了记录。测谎技术的进步也使得说谎能更容易辨别出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