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6s备货在即,富士康开启大规模招工

2015-7-1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要求供货商在今年底前生产8500万部到9000万部的新机,为满足苹果要求,富士康郑州厂区招募大批员工,为苹果新款旗舰机上市前做好备货准备,随者新员工的到位,8月富士康将进入大规模量产新款iPhone阶段,另外据悉苹果的另一代工厂,和硕旗下也启动中国厂区最大规模招募,计划招工4万人。

富士康和昌硕科技的大规模招工,以及苹果9000万部的新机的计划,这说明库克对苹果的新旗舰有着充分的信心,而根据以往苹果新机的市场表现,库克有着充足的底气。

另外据悉,苹果新款旗舰机的组装订单模式是这么分配的,5.5英寸iPhone6s Plus订单主要由富士康包办,4.7英寸iPhone6s订单和硕则占近四成比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