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没钱做音乐:这哥们在苹果店偷偷做了一张专辑

2015-7-10不详佚名

世界上有很多种创业者,其中之一就是既没钱又没资源,但是为了自己的梦想,依然挺身向前。他们会使用身边一切的免费资源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

来自布鲁克林的饶舌歌手Prince Harvey就是这样一个人。

由于缺少资金,Harvey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苹果店里制作了自己的新专辑。这家苹果店的两个友好的员工为他提供了帮助。但是这两个员工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因为让顾客在店内的展示电脑上录音,是违反公司规定的行为。为了防止自己的作品被删除,Harvey每天晚上离开之前,都会讲文件藏在桌面的废纸篓里。另外,他还会将文件发送到自己的邮箱里,并且用U盘进行备份。

这张新专辑名叫PHATASS,它将会与7月26日正式发行,这张专辑的名字实际上是“Prince Harvey at the Apple Store Soho”的缩写。在4个月的时间里,25岁的Harvey每周末都会在SoHo的苹果店里用展示电脑创作自己的音乐。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Harvey表示:“我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想到在苹果店里做专辑。起初,我是在自己的电脑上制作专辑,但是我的电脑坏掉了,之后连硬盘都坏了。纽约是一个生活成本非常高的地方。我买不起新电脑。于是我想:‘估计在我死之前没有办法出名了。’但是后来我想到使用苹果店里的电脑继续我的工作。”

这件事情之后,Harvey显然获得了大量的关注。无论他是不是有意的,他还将苹果一起“拉下水”了。

打破一切规矩

有很多创业者都曾经在最绝望的时候,用自己的智慧克服了困难。很多成功的企业创始人都曾经使用过免费或是借来的设备或资源。著名服装企业Life is Good在刚刚成立的时候,曾经将办公室设在停车场里,用一条电线从大楼里接电。之后,他们还曾经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在大街上兜售自己的衣服。为了不让当地的实体服装店投诉他们,他们不得不想尽一切办法讨好这些服装店。

可以说,打破常规是许多创业者进行创新的重要方式之一。对于Harvey来说,他要做的,就是和苹果店里的那两个店员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这样他才可能用店里的电脑继续他的专辑制作。他表示:“我不会透露这两个店员的名字,否则他们可能会有麻烦。我只能说,他们两个工作时间完全不一样,如果其中一个人不在点里,另一个肯定在。”

Harvey除了几乎没花费一分钱就做好了自己的专辑之外,他所获得的另一个好处,就是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从某些角度来看,你甚至可以说Harvey是一个营销大师。尽管这张专辑如今尚未发行,但是它已经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在整件事中,苹果扮演了权威机构的角色,Harvey则扮演了挑战着的角色,他破坏了苹果的规矩。

其实苹果去年花费30亿美元收购的公司Beats,也曾经做过这样的事情。

去年10月的一场橄榄球赛之后,一名球员戴着一副Beats生产的耳机走出了球场,并且接受了采访。

问题是,NFL已经有了一个独家的耳机品牌合作伙伴,Bose。

虽然表面看上去这个事件是这个球员的个人行为,但是Beats的反应却有些耐人寻味。由于伤害了Bose的利益,这位球员会被罚款1万美元。但是Beats迅速站了出来,表示他们会承担这个球员的罚款。

在这件事情上,Beats绝对是最终的赢家,他们虽然掏出了1万美元,但是却成功制造了话题,增加了自己的曝光率。也许Harvey这次在破坏了苹果的规矩,正是师从苹果旗下的Beats,就像他们曾经破坏了NFL的规矩一样。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