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吉林老农历时8年打造电动木牛

2015-7-10不详佚名

7月8日,吉林省吉林市,在永吉县西阳镇大岗子村李景阳家,最新打造的电动木牛安装调试完成,开始上路测试,现场引来很多村民围观。

据李师傅介绍,这是他历时8年第五代产品,第四代是去年的木马,相比此款要先进很多,两个加一起,堪称“木牛流马”两样齐全了,这是他一生的梦想,为了圆自己的梦,他省吃俭用,几乎倾尽所有。

此电动木牛高1.2米、身长2.16米,宽0.7米,重300多斤,通身褐色,头部为全木质雕刻,可以前进、左转、右转,尾巴可以左右摇摆,身体里可以放200多斤粮食,后背可以坐人骑行,蓄电池供电,堪称现代版的“木牛流马”。

据了解,李景阳是村里的一名木匠,但平时很喜欢看电视里的科技发明类节目,爱动脑动手,除了打造了这五代产品外,还制作了纯木质的自行车、马车、电动按摩椅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