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天猫魔盒169元新低价:送抱枕、U盘、返现10元

2015-7-10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天猫魔盒官方旗舰店的“淘金币特惠,购买还享超值豪礼”活动将于明日凌晨上线,其中天猫魔盒TMB2200RA届时将降价至历史新低169元,还会送出天猫魔盒抱枕一个、价值30元8G内存的U盘一个、现金返现10元等好礼。

天猫魔盒本次促销活动将于明日(7月10日)零点开始,大家现在可先行加入购物车(点此下单),活动开始后再付款

天猫魔盒采用四核处理器、1GB内存、4G闪存,同时联合华数传媒提供影视内容。

天猫魔盒这样算了一笔账:

点此参与天猫魔盒“淘金币特惠”活动:购买169元天猫魔盒 | 天猫魔盒旗舰店官方更多促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