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更新Arc Touch蓝牙鼠标配置应用,兼容Win10

2015-7-10不详佚名

今天,微软为Arc Touch蓝牙鼠标Modern版配置应用发布了新版本,修复了Win10 insider预览版中的兼容性问题,还修复了恢复默认命令后触摸条出现故障的问题。

Arc Touch是微软出品的一款蓝牙鼠标,相配套的还有一款Modern版鼠标配置应用,可以帮助用户自定义各种操作手势所对应的功能。

在微软推出Win10预览版之后,很多用户反映这款应用在Win10中的兼容性并不理想。眼看Windows10即将正式上市发布,看得出微软正在努力让周边软硬件能够更好地适配Win10。

目前,新版Arc Touch配置应用已可在Win10应用商店中下载。

点此前往Windows应用商店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