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快讯:苹果iOS9公测版发布下载

2015-7-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10日消息,苹果在昨天凌晨刚刚放出了iOS9 Beta3固件更新,今天凌晨又正式放出iOS9公测版。普通iPhone用户也可以自行下载升级体验。

iOS9公测版是面向普通用户开放的,但还是要提前进行申请。苹果官网上有一个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页面,如果你想要参与到iOS9和OS X El Capitan的软件计划,可通过注册设备(Mac或iOS皆可),并安装使用Public Beta版软件来实现。

具体的更新内容上,iOS9公测版内容上与iOS9 Beta3一致,公测版不会放出更新包而是通过OTA升级。关于这个版本的问题,请参看IT之家的下列文章:

《苹果iOS9 Beta3更新内容详情一览》

《苹果iOS9 Beta3已知问题以及闪退应用一览》

《两步变双重:苹果iOS9 Beta3全新身份验证机制详解》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