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安卓手机QQ轻聊版3.3下载:面对面加好友等三大更新

2015-7-10不详佚名

7月9日消息,沉寂了近半年之后,安卓手机QQ轻聊版终于迎来了3.3新版本。安卓手机QQ轻聊版安装包仅有10M,省流量、省内存,只为聊天而生。新版本新增了面对面添加好友等三项新功能。

该版本手机QQ轻聊版的具体版本号为v3.3.0.544,继承了安卓手机QQ2013几乎完整的聊天配套服务。该版本主要是为低性能手机用户打造的版本,运行更加流畅,聊天更畅快。

安卓手机QQ轻聊版3.3新特性:

• 面对面。快速添加身边的好友与群

• 转发多条。支持转发多条聊天记录,操作更便捷

• 我的收藏。收藏也可再编辑,精彩内容随心更改

安卓手机QQ轻聊版3.3官方APK安装文件下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