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黑莓安卓手机:富士康代工,或下半年推出

2015-7-1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代号为“达拉斯”和“威尼斯”黑莓安卓手机已送检印度,7月9号消息,根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黑莓安卓智能手机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机型不止一款。台湾手机供应链的消息称,富士康、仁宝、纬创等台湾ODM制造商将担任黑莓的生产合作伙伴。

另外据报道,尽管黑莓推出的是安卓系统的智能手机,不过会整合部分黑莓系统的软件功能,企业服务BES12、BBM、BlackBerry Blend等应用服务也会集成在系统中。为了提高黑莓新手机的竞争力,除了以前的合作伙伴富士康外,仁宝和纬创也成为了黑莓新的代工商。由于黑莓在很多市场品牌形象依然很高,所以黑莓与ODM厂商的合作一方面有利于增加黑莓手机的整体出货量,另一方面也能提升黑莓硬件业务部门的价值。

消息还指出,黑莓推出安卓手机并不大可能会导致黑莓亏损,这主要是因为台湾ODM厂商负责手机的研发、营销以及渠道分销费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