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Google Glass2.0体验更好:普通消费者或无法购买

2015-7-9不详佚名

几天前,我们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约等于我国工信部)的文件中看到,Google 提交了一部神秘设备,配备有蓝牙和Wi-Fi通讯,备案的FCC-ID为A4R-GG1,型号则是GG1,被归纳为2.4GHz-5GHz波段支持无线Wi-Fi网络802.11a/b/g/n/ac的蓝牙设备。外媒 Droid-life 推测这很可能Google Glass 2.0。

接着据9to5Google的报道,Google Glass 2.0将被定位在企业版(Enterprise Edition,EE),普通消费者可能无法以个人名义购买。企业版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大范围的测试。

今日,9to5Google再次爆料,相较于之前的开发者版本Google Glass 1.0,企业版Google Glass 2.0将会有更大的棱镜模块,用户向上看显示区域时体验更好。此前开发者版本中被人诟病的一点就是,用户长时间使用Google Glass眼睛会酸痛。

开发者版本的显示区域像素为 640*360,至于企业版的有没有增大,9to5Google表示不确定。

企业版将会采用英特尔Atom芯片,但不清楚具体是哪个型号。Atom芯片的低功耗能给Google Glass带来更好的续航能力。

在增强续航能力这事上,Google似乎很用心。9to5Google透露,企业版还会增加一个外置电池组,但不确定有多少毫安时。

今年2月份,Google将Google Glass项目交给了 iPod之父Tony Fadell。据接近Tony Fadell的人士称,Google Glass将会进行完全地重新设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