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光和3D打印:欢迎欣赏未来艺术

2015-7-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谁说玩光线摄影只能靠长曝光?至少Ekaggrat Singh Kalsi和Daniel Canogar不是这样想的,他们用了一台改造的3D打印机创造了一副浮动的光影艺术。原理上和逐行使用全息技术差不多。

具体请见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两人把再通过3D打印的光带扭曲成默比乌斯的形状,产生了奇妙的艺术效果。也许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很难见到这样的艺术作品,但无疑这样的光影艺术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视频展示了最终的艺术效果:(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