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无链式设计电动自行车:边骑边发电

2015-7-4不详佚名

韩国厂商Mando Footloose最近推出了第二代Footloose电动自行车,采用了无链条式设计,外观看起来与普通单车有点不同。

Footloose电动自行车的整体外形看起来时尚前卫,虽然它具备一般自行车类似的车架,而且也有车座、脚踏板、扶手及车轮,不过一般自行车上常见的链条不再出现,感觉耳目一新。

据了解Footloose的后轮位置设有一个AC发电机,用户只需踩脚踏,所产生出的动力便可转化为电力,借此驱动单车前进,除可以踩得更省力外,同时也能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Footloose电动自行车目前已在英国发售,每部售价为2000英镑。虽然一点也不便宜,不过Mando执行董事TS Lee表示他们希望能为都市人提供一种创新的交通运输方式,以方便他们在都市内各个地点之间移动。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