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900元,松下P55 Novo发布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4日消息,去年11月,松下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名为P55的智能手机,而在本周三,这家日本公司又推出了该手机的升级版P55 Novo。松下P55 Novo售价9290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900元),将在本月第一周上市。

松下P55 Novo机身尺寸为147.9x73.8x8.15mm,提供金色、灰色和蓝色三种机身颜色选择。

配置上,P55 Novo采用5.3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4GHz八核处理器;1GB内存,8GB存储空间(支持最大32GB microSD卡拓展);提供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附带3颗LED闪光灯)和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附带LED闪光灯);运行Android 4.4.2系统;配2500mAh电池。需要指出的是,该手机为3G手机,不支持4G网络。(via:NDTV)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