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爆料:诺基亚N1将登陆印度,欲与众科技公司一较高下

2015-7-4不详佚名

今年一月初,昔日的皇者诺基亚携全新平板电脑N1卷土重来,虽然不再是诺基亚一贯主打的手机,但这依旧让消费者兴奋不已。对于广大的国内用户来说,诺基亚不止是一个品牌,而是伴随着大家一起成长的朋友,如今诺基亚再起炉灶发力平板电脑领域,相信对于广大用户来说不仅是欣慰,还有些许的迫不及待——N1能不能重现往昔辉煌。

现在有消息爆料称,诺基亚要带着这款N1登陆印度市场,与众多科技公司一较高下,分一杯羹。日前,在印度Zauba网站上,我们清楚的看到,诺基亚将N1从美国送到了印度进行测试。

当然,许多的产品在上市之前,都会先送往印度进行测试,然后再前往别的市场发布,所以诺基亚N1出现在Zauba网站上,并不代表着这款平板电脑会正式登陆印度市场。

诺基亚N1配置了一块分辨率为1536*2048的7.9英寸液晶屏。它搭载了64位英特尔Atom  Z3580四核处理器,2 GB RAM和32 GB ROM。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0系统和配置了Z Launcher定制启动器以及一块5300毫安时的电池。

抛开厂商的设计初衷和用户的怀旧情怀不提,单说N1这款产品,它拥有不错的外观、精湛的做工、顶尖的显示效果、卓越的性能等等优势,目前诺基亚N1的售价为1599人民币,即便是没有诺基亚的光环,N1绝对也会是市场中的一款比较抢眼的产品。

作为相伴20年的企业,诺基亚留给整整一代人以深刻回忆,在情况不佳出售手机业务之后,英雄迟暮的背影多少令人多了几分同情。正是这种隐含于人们心里而非产品之内的情怀让诺粉格外力挺昔日王者。即使印度市场与我们普通消费者关系不大,但是如果N1真的登陆印度,我想所有的诺粉都会在心中默默为N1打气加油,希望它争一口气的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