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抢不到的节奏:魅族MX5预约破500万台

2015-7-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4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宣布MX5手机的预约量已经突破500万台。此前,魅族曾在6月30日的发布会上表示,MX5将在7月5日正式开售,首批供货20万台。按照目前公布的预约量来看,20万台首发供货又是要靠抢才能买到的节奏。

魅族MX5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2.2GHz联发科64位Helio X10八核处理器,3GB手机内存;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Flyme 4.5系统;配3150mAh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支持指纹识别。

魅族MX5将在7月5日正式发售,首批供货20万台,16GB售价1799元,32GB 1999元,64GB 2399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