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余承东:华为手机在各国份额超15%才算及格

2015-7-4不详佚名

近日,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在出席活动时表示,华为手机在全球各个国家(地区)的市场份额超过15%才算是及格水平。

最新数据显示,华为2015年上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5000万部,其中中国区出货量预计超过2500万台,同比增长将超过40%。余承东指出,在中国市场,华为手机的市场占有率已达15.9%,从5月开始,每个月的发货量都会超过1000万部。

在谈到下一代手机时,余承东表示,希望下一代手机会是智慧手机,它将实现人机合一,成为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的窗口。

至于华为荣耀品牌,余承东称其任务不止于此,华为荣耀将成为年轻人的品牌,希望成为全球性品牌,不是第二,而是第一。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