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这张照片,一年仅有不到半秒抓拍时间

2015-7-3不详佚名

国际空间站一直就这样环绕在太空当中,我们见识过了许多来自那上面的精美照片。谁曾想,一直在拍着地球的存在,这回居然被地球上的人给抓拍到了。

新闻图片上展示的正是这样一幅奇妙的图景,右上角的黑色物体正是国际空间站,而满满占据了镜头的当然就是月亮了。摄影师Dylan O’Donnell只用一部单反和一台合适的望远镜,就拍下了这张照片。

别以为摄影师就是这样坐等国际空间站飞越月球,为了捕捉下这一幕,他已经等待了12个月。而且,这整个掠过的过程仅有0.33秒的时间。Dylan O’Donnell采用连拍模式来赌一把,幸运的他成功了。

空间站与照片上的月球相比是那么的小,谁也不会想到抓拍时机是如此短暂。感谢Donnell的幸运,让我们看到了前所未见的壮观景象。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