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广告监督办法发布:发广告有规范

2015-7-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你的邮箱中是否经常受到各种各样的小广告,即使取消订阅还是阴魂不散?甚至有些邮件连退订选项都没有。近日,国家工商总局昨日发布了关于《互联网广告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办法》)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对互联网广告的发布做了具体规定。

《办法》提出,在电子邮箱、即时通讯工具等互联网私人空间发布广告的,应当在广告页面或者载体上为用户设置显著的同意、拒绝或者退订的功能选择。不得在被用户拒绝或者退订后再次发送电子邮件等广告。

此外,《办法》还明确了互联网广告、互联网广告经营者、发布者和广告代言人的概念及其职责,对互联网广告发布中可能出现的不正当竞争、损害消费者权益等情形作了具体规定,并明确了禁止发布的事项。目前该《办法》为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7月31日。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