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三星Note5和S6 Edge Plus保护套曝光:Note5配S Pen

2015-7-2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7月2日消息 我们知道,三星下半年除了Note5这款毫无疑问的重磅机新机外,其内部也在研发大屏版的Galaxy S6 Edge,作为上半年明星机型的延续,这款Galaxy S6 Edge Plus同样受到了不少关注。今天就有外媒曝光了三星S6 Edge Plus的保护套渲染图,连带Note5的保护套也一起放了出来。此前已经曝光过三星Note5保护套的CAD模型渲染图,这次让我们看看两者是否有什么不同,又能透露出两款手机的哪些信息。

由上图可见,本次曝光的Note5保护套和上一次的渲染图虽然乍一看不太一样,但从细节来看两者都透露出了很多相同的信息,比如摄像头比较类似于S6,都在手机背面的中间,扬声器被放在了手机底部等,值得注意的是,两次曝光的图片都在底部留了一个S Pen的开口,可以猜测Note5将会配备S Pen基本是没有什么问题了。

而S6 Edge Plus的保护套基本上和Galaxy S6 Edge没有什么区别。相信S6 Edge Plus真机除了在尺寸上会较大,其他外观设计相较于S6 Edge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