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预览版10149:锁屏加入隐私通知模式

2015-6-29不详佚名

如果你通过参加Windows Insider项目计划,已经在使用Win10 Mobile预览版10149系统,可以感受到大量的更新和提升。在该版本中,Win10 Mobile通知中心进一步升级,新增一项实用功能:隐私通知。

从Win10手机版10149开始,你可以在锁屏页面选择因此通知中心内的通知详情显示。比如,你可以开启短信的隐私模式(补充:在WP8.1时代可以禁用短信会话通知),假设你的手机使用PIN密码保护(不过这里建议大家先不要这样做,以免出现锁屏Bug),当其他人查看通知中心时,会看到有短信通知,但是显示Private(私密),但是一旦手机被解锁,短信将显示出详情。

▲用户可以为所有的应用通知设置隐私模式

另外,你还可以发现通知中心设置里的LED提醒选项,尽管现在还没有证据可以开启。相反,通知可以很方面的开启或关闭。LED通知确定将在Win10 Mobile系统中被使用,不过可能需要新的硬件支持。

Windows10手机版隐私通知表明,相关的移动系统平台工作进展越来越快。(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