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 Mobile预览版10149:通话录音越来越近

2015-6-29不详佚名

在今年三月,微软在深圳WinHEC大会上展示了Win10 Mobile的本地化功能:来电拦截/骚扰识别/通话录音,通话录音也是Windows Insider用户投票希望Win10手机系统加入的功能,而该功能在WP8.1上不能实现。

在最新的Win10 Mobile预览版10149中,人们注意到文件资源管理器应用中有默认显示文件夹Recorded Calls,文件夹在主设备上,其他还有Documents、Downloads、Music、Pictures、Ringtones和Videos。

这似乎是相当明确的。更有甚者,一款普通的录音应用,将有权限访问Recorded Calls文件夹,这也暗示语音通话功能是Windows10 Mobile系统还未解锁的新特性。(via: Windows 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