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穿越回20年前,iPhone、索尼手机长这样

2015-6-29不详佚名

我们都知道,第一代iPhone诞生于2007年,在2007年1月9号,乔布斯带领苹果公司发布了一款举世瞩目的产品iPhone,至此,全球掀起了一股苹果热潮。现如今,全球已经累计卖出了5亿部的iPhone,实在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

那么,如果苹果在1984年就推出了iPhone,会是什么样子呢?当然,时光无法倒流,实际上苹果在1984年也并没有推出过手机。但是,设计师的伟大之处就在于此,他们能让一切不可能变成可能。

前段时间,来自国外的设计师Pierre Cerveau就设计出了一款名叫Macintosh Phone的概念手机。如果你是资深果粉,那一定对这个名字很熟悉。

它就是这个样子:

现在来看的话,这台电脑看起来非常笨重,甚至有些丑,但是,在当时,这可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科技产品。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设计师给他的设计起名叫Macintosh Phone,而且来自1984年了吧。

Macintosh手机的设计就是借鉴了当年苹果麦金塔电脑的设计风格,再加上复古的拨号盘,真的非常具有时代感。

这款复古设计的苹果手机背部有两个扬声器,512K内存,logo也是苹果当年的造型,从颜色到造型都和当年的Macintosh电脑如出一辙,毫无违和感。

除了这款1984年的“苹果手机”以外,Pierre Cerveau还设计出了具有复古风格的SONY手机,以及在iPhone6的基础上设计出的木质结构的手机。

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产品源于设计,在体验科技产品带给我们生活和工作便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向所有优秀的设计们致敬。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