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一加手机2代谍照再曝光:背面指纹识别?

2015-6-29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9日消息,外媒Phonearena今天再度曝光了两张疑似一加手机2代的最新谍照。

图片显示,一加手机2似乎采用了金属边框、高屏占比设计,悬浮造型依旧存在,此外,该机或许还会配备背面指纹识别功能。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一加手机2代将搭载5.5-5.7英寸的屏幕,骁龙810 v2.1版处理器,USB Type C接口。

一加方面已经确认将于7月28日举行发布会,届时还将首次提供VR虚拟现实直播方式。

随着发布会时间的日益临近,相信之后还有更多有关一加手机2的消息被曝出,敬请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

《一加手机2发布会时间正式确认:要涨价?》

《疑似一加手机2谍照曝光:金属边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