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带你装X:AMD工程师亲授四路Fury X显卡安装方法

2015-6-28不详佚名

AMD日前发布的Fury X显卡性能接近GTX 980 Ti,温度、噪音也受益于水冷散热器而控制的非常好,唯一不太爽的地方就是水冷安装略微麻烦,单卡使用的话还好,不过多卡用户可能更纠结一些。如果你不知道怎么装四路Fury X(其实是没机会装),那就先看看AMD工程师如何教你装Fury X。

目前Fury X刚上市,供货还比较少,再加上649美元的价格也不便宜,绝大多数人不可能凑到四块Fury X,不过AMD自己的工程师可以,AMD技术支持工程师TheMattB81就在推特直播了自己装四路Fury X显卡的过程。

▲先装平台,这凌乱的走线是怎么回事

▲装机平台

既然是四路Fury X显卡平台,配置自然不能弱了,CPU是Core i7-5960X(AMD FX-9590泪奔),16GB DDR4内存,华硕RAMPAGE V EXTREME,三星850 Pro 256GB硬盘。

▲显卡是蓝宝公司的4块Fury X

▲四路Fury X最麻烦的地方是找出足够空间安装四个冷排

▲安装了三块了

▲四路达成,上下左各有1-2组冷排

▲3DMark的Fire Strike Ultra得分

装完四路Fury X显卡自然要跑个分了,4K级别的3DMark Fire Strike得分为13286分,图形得分15102分。我们测过的Fury X单卡Fire Strike Ultra得分在3845分,虽然平台不同,不过粗略估算一下四路显卡的性能大约是单卡的3.5倍,算起来效率已经很不错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