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Quadrofoil水翼船:带你装X带你飞

2015-5-25不详佚名

Quadroroil是一款双人游艇,不过外观却与以往的游艇一点也不一样。它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坐上去会有一种在水面上低空飞行的感觉。

它采用复合式材料,机身长约为3米,船底部有四个C形水翼。穿上使用特殊触控面板,可现实行驶距离、速度、剩余电量等信息。此外船上还搭配了GPS、深度计、导航灯等设备,最高时速可达40千米。

顶配版打在10kWh电池和5.5kW发动机,你也不用担心他没电Quadrofoil上有两套救生衣、可折叠的船桨和口哨。

总之开着它就可以带妹子装逼带妹子飞了……有钱的感觉真好。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