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发力:2015年混合型PC销量将超两千万,年增长70%

2015-6-23不详凌空责编…

IT之家讯 微软很快将发布新一代Win10操作系统,它在Win8.1的基础上对传统桌面和平板模式分别进行了优化,将能够提升混合型PC设备的操作体验。混合型PC是指可变型或机身可分离的PC设备,比如微软Surface。

今日,全球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公布了市场中混合型PC相关报告,Gartner预计2015年此类设备的总销量将达到2150万台,占据整个移动PC市场的12%。如果能够实现这一增长,那么2015年混合型PC销量将会比2014年(总销量为1260万台)增长70%。

Gartner的报告中混合型PC被分为两大分类:一种是类似于微软Surface Pro 3的“超便携平板PC”,销量将达到约800万台;另一类是类似于华硕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的可变形设备,销量将达到1350万台。

▲ 微软Surface Pro 3

▲ 华硕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Gartner称,在可预见的未来,混合型PC将仍然是PC市场的主要增长力量,并且会这种增长会持续到2019年,未来四年总销量将达到5800万台。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凌空责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