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亚马逊机器人又有新工作:“刷信誉”要完蛋

2015-6-21不详佚名

6月21日消息,坦白讲亚马逊的商品评论有时候是废话一堆。很多人拿到商品还没有使用一天就上来大写特写评论,另一些则是被不知道哪儿看到的“准确消息”误导了,当然更少不了水军的“杰作”。

对于希望看到真实有用评论的消费者来说,零售巨头亚马逊做出了一个可喜可贺的努力。他们打算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过滤那些垃圾评论。一个能够“理解”评论内容,并把最有用的提到评论区顶端的机器学习系统已经发布。近期评论、收到投票最多的评论和认证买家的评论都会在系统中得到加分。亚马逊表示,该系统不仅会为消费者展现更有参考意义的评论,也会更真实地揭示商品的缺点和不足。换句话说,评论会告诉你你买来的产品究竟是什么样。

目前该机器学习系统仅在美国地区启用,而且也要过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该系统的具体运作方法。它可能能够屏蔽那些垃圾一星评论,但它可能很难判断哪些评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