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久等了:Moto X一代开始升级安卓5.1

2015-6-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对于一代Moto X用户来说,等待品尝安卓5.0棒棒糖味道的过程实在是非常坎坷。4月初,摩托罗拉官方曾宣布跳过Android 5.0,为Moto X直升最新的5.1系统。时隔两月有余,现在更新终于开启了。

Moto X全新的Android 5.1系统固件版本号为222.21.15,美国、巴西以及加拿大用户将陆续收到本次更新。最新消息称,未解锁的美国以及巴西用户,已经收到此次升级推送。值得注意的是,对于加拿大而言,只有Rogers版本才会收到此次更新。

从功能方面来讲,安卓5.1将为Moto X(2013)带来全新的材料设计,通知中心,权限管理,优先级设置,Moto Display,续航增强,性能提升以及大量的bug修复。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