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裸眼3D+双摇杆:游戏手机W3D开启预订

2015-6-21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21日消息,曾在年初CES 2015上亮相的蜗牛W3D游戏手机今日正式开启预订。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W3D正面带有四方向实体按键、双类比摇杆以及左右双扳机键。当然,这样的设备不是啥新鲜事,索尼之前也曾推出过Xperia Play这样的游戏手机。

W3D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可以支持裸眼3D,而且机身正面带有视线追踪镜头,可以带来更加自然的3D视觉感受。

硬件配置方面,W3D搭载联发科MT6595处理器,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带有双USB接口,支持同时传输数据并充电,支持双卡双待。只是,作为一款游戏手机,这样的配置稍显寒酸了点。

最后,W3D的售价为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0元,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开卖。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