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Uber借贷,银行太热情一下给了20亿美元

2015-6-21不详佚名

6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打车公司Uber接近获得2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知情人士透露,Uber正接近获得2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这反映出华尔街看好这家拼车服务公司的前景。

上月曾有报道称Uber向六至七家银行寻求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

但如今,上述知情人士称,更多银行希望加入进来,为优步提供信贷,一些银行甚至愿意提供更高的贷款数额,这让Uber的信贷得度从10亿美元提升至20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优步取得的五年期信贷额度利率较之前谈成已具有相当竞争力的利率还低了半个百分点。

据这些知情人士介绍,摩根士丹利是上述贷款协议的牵头行,其他参与银行包括美国银行、巴克莱集团、花旗集团、德意志银行、高盛集团、汇丰控股、摩根大通公司和SunTrust Banks Inc.。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