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为安卓用户推新款应用:转换到WP

2015-6-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也有一个WP8.1应用,可以帮助安卓用户可以更好的过渡到Windows Phone手机上,尽管微软的这款《Switch To Windows Phone》应用还只是预览版。

从描述中看,这个应用可以帮您最方便地把Android手机里的数据(如:联系人、短信等)复制到Windows手机里,不需要网络连接及任何账号。您需要在安卓手机上安装app“换成Windows手机”(Switch To Windows Phone),并选择WiFi方式。开启这个app,就可以复制数据了。

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服务尝试,微软提供了更好的跨平台数据分享和备份方式。

WP版《Switch To Windows Phone》下载,点此链接或使用玩应用App(下载链接)扫描下列二维码: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