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微软Lumia540登陆马来西亚和肯尼亚

2015-6-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微软此前宣布的低端设备Lumia540已经面向马来西亚和肯尼亚推出,今天即可购买。这是微软在非洲和亚洲发展中市场继续推行Lumia可靠品牌的战略的一部分。

微软Lumia540搭载低端的高通骁龙200处理器,没有LTE网络,5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在马来西亚售价569马来西亚林吉特(约合人民币944元),在肯尼亚售价为17800肯尼亚先令(约合人民币1123元)。

肯尼亚出版民族日报引述微软市场营销主管Mariam Abduallhi的话:

“只要17800肯尼亚先令,聪明的选择——适合大多数人的经济实用性的智能手机。”

事实上,微软一直在发展中国家推行低价低端的Lumia智能手机产品,Lumia540将和当地的低端安卓手机进行竞争。(via: WMPU)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