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 10 Mobile技术预览版将支持HTC 8X

2015-6-20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目前唯一支持Win10 Mobile技术预览版的非Lumia手机只有HTC One M8 for Windows,好消息是,颇受欢迎的HTC 8X也将很快享受到该待遇。

据一向较为可靠的外媒WindowsMania.pl内部消息称,HTC 8X也将很快加入Win10 Mobile技术预览版项目,同时Windows Phone恢复工具(Windows Phone Recovery Tool)也将支持这部设备。

目前并不清楚该更新具体的到来时间,可能会在几周内。HTC 8X是一部上市于2012年的老设备,拥有一块720P分辨率的4.3英寸屏幕,搭载1.5GHz高通S4双核处理器,配合1GB的RAM运行内存。HTC 8X的发布意味着HTC成为继三星、诺基亚之后第三家正式推出Windows Phone 8产品的手机厂商,还有在用该机的网友吗?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