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被骁龙810坑惨:索尼Z3+/Z4运行速度逊于Z3

2015-6-20不详佚名

之前,索尼高管已经承认最新一代旗舰Xperia Z3+/Z4由于使用了骁龙810处理器而存在发热问题,另外日本运营商也告知用户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而索尼方面也表示正在努力开发系统更新来解决机身发热问题。而外界猜测如果索尼将通过系统更新的方式控制Xperia Z3+/Z4的发热量,那就会通过比较激进的方法来降低产品的性能从而控制处理器的发热量。但是即使是这样,作为最新一代的旗舰级处理器,骁龙810依然拥有非常强悍的性能。

最近,一段来自越南科技网站的视频就通过对比告诉了我们骁龙810发热对手机性能会有什么样的影响。从视频上我们可以看到,虽然从最后的跑分成绩上看,搭载骁龙810的Xperia Z3+/Z4要比使用骁龙801处理器的Xperia Z3分数高了那么一些,但是从实际的运行对比上看,大部分情况下,Xperia Z3的速度甚至要比Xperia Z3+/Z4还稍稍快一些。而在启动一些大型游戏的时候情况要更加明显一些。

看来,未来就算索尼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能够降低Xperia Z3+/Z4的发热量,那么也难免会影响整个产品在实际中的性能表现。

视频:(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