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正式发布:2300万像素+骁龙810

2015-9-3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9月2日消息,今天晚上索尼在IFA2015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旗舰级智能手机——Xperia Z5,话说大法家的产品更新迭代速度好快……咳,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这款手机吧!

索尼CEO平井一夫首先介绍了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称索尼Z5的拍照对焦速度达到了0.03秒,此外该机将搭载2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数码防抖功能,此外该机的续航也得到的进一步优化,平井一夫表示这款手机可以满足两天的正常使用。

此外,索尼Z5还搭载指纹识别功能,该机还配备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900mAh,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还具备防水功能,整体配置可圈可点。

今晚一同发布的还有索尼Z5 Compact,这是一款搭载4.6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700mAh,后置2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G,运行Android 5.1操作系统。共有白色、黑色、红色和黄色四种配色可选。

相关阅读:

《IFA2015索尼Z5/Compact等新品发布会图文实录》

《索尼Xperia Z5/Z5 Compact正式发布:2300万像素+骁龙810》

《索尼Xperia Z5 Premium正式发布:4K分辨率!》

《三机齐发:索尼Xperia Z5/Z5c/Z5 Premium真机实拍图赏》

《索尼Z5系列新机售价、上市日期曝光》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