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电子墨水屏机械键盘:配置吊炸天

2015-6-18不详佚名

机械键盘很棒,自定义键盘也很棒。如果把这两种键盘合为一体是不是更棒了呢?如果你看到Sonder键盘,就知道答案是肯定的!

澳大利亚公司Sonder Design就想到了这样的奇妙创意,让键盘上的键位能够如你所想的显示出各种不同的字符来。做到这一点的奥妙就在电子墨水 —— 没错,每一个字母键和数字键都是电子墨水屏。

其实电子墨水键盘倒不是什么新鲜创意,但让它脱离设计师的电脑变成现实产品,Sonder Design还是第一个。Sonder键盘以定制自由为卖点,各种字符你都能往键位上加,甚至图片都不是问题,前提是你记得住它们是干嘛的。至于机械键盘这个特性,虽然手感肯定会不错,和电子墨水相比都不算什么了。

Sonder键盘兼容几乎所有的设备,从Windows、Mac、Linux 到iOS和安卓,甚至PS4都没问题,只要设备支持蓝牙就好。

Sonder键盘的预售已经开始,价格为199美元。当它正式开卖后,售价会涨到350美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