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价格厚道!索尼Xperia Z3+、M4 Aqua台湾开售

2015-6-16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5日消息,索尼新旗舰Xperia Z3+、以及中端三防手机Xperia M4 Aqua正式登陆台湾市场,其中Z3+将于16日起正式发售。

Xperia Z3+(也就是日版的Xperia Z4)想必Z3改变有限,但裸露接口支持防水功能还是充满着十足的大法黑科技味道。

采用骁龙810的Z3+终究也没能迈过发热严重这道坎,索尼方面已经承认了该问题并表示将尽快升级处理,消费者甚至调侃道,热了洗个澡不就行了。

索尼在台湾推出的另外一款机型为中端三防机M4 Aqua Dual,搭载骁龙615处理器+2GB内存,8GB机身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5.0系统,电池容量为2400mAh,三防级别为IP68。

该机唯一的遗憾在于仅有8GB机身存储,据说用户可用空间才1.26GB,用户必须给它配备一张存储卡才行。

从明天起正式发售的Z3+售价为20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197元),而M4 Aqua Dual的价格为9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988元)。

日前,索尼正式宣布了Xperia Z3+国行版的售价为4999元,考虑到售后维修等问题,喜欢大法的还是果断多掏钱吧。

最后,给大家带来索尼Z3+、M4 Aqua Dual台湾发布会的更多图赏:

对于索尼Z3+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后方的链接关注下相关购买信息:索尼手机官方旗舰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