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适配大神F1、F2:奇酷本周推出360 OS mini版

2015-6-16不详佚名

6月15日晚间消息,周鸿祎打造的奇酷手机将在本周发布360 OS mini版本,率先适配大神F1、F2。主打的特色就是提速、省电、省流量。

360 OS将先发迷你版 内部整合加速

乐视和小米的仗还没打完,小米和360的仗也还在继续。小米雷军微博感慨MIUI凝聚了上千工程师的心血,360这边将还未完成的360 OS加班加点,在本周(6月19日)将推出360OS mini版,率先适配大神F1、F2,主打的特色是运行速度提升3倍;续航时长延长40%;联网流量可节约50%。

因此,周鸿祎表示,360 OS不会进行商业预装,而是对基础应用免费开放,由用户来投票选择应用,进行预装。而且任何预装软件都可以卸载。

360 OS不仅将会适用于奇酷手机、大神手机还将应用到酷派手机之中。此次发布的360 OS mini适配大神手机,预计360 OS标准版会在7月份发布。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