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斯诺登绝密文件遭破解:英国间谍“跑路”

2015-6-15不详佚名

据新华社电,英国媒体13日报道,美国大规模监听项目曝光者斯诺登从美国获取的大批绝密文件已经遭到破解。为此,英国被迫撤回正在执行任务的间谍。

英国广播公司和《星期日泰晤士报》以政府和情报机构高级官员为消息源披露此事。

2013年6月以来,斯诺登通过媒体揭露了美国政府大规模监听行动,引起国际社会轩然大波。当时,身为中情局和美国国家安全局承包商雇员的斯诺登据信下载了170万份秘密文件。

l2013年7月,斯诺登在发给一名美国参议员的电子邮件中写道,“没有情报机构——甚至是我们自己的(情报机构)能够破解我保守的秘密。”然而,这一说法遭到许多情报人员的质疑。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