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爆料大神WZor:Win10开发正式迈入RTM Escrow阶段

2015-6-15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今天,俄罗斯爆料大神WZor在推特上透露Win10开发从6月15日起正式迈入了RTM Escrow阶段,相应地Windows10的开发Build也将开启winmain_rtm分支,标志着Win10开发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候选RTM版本会从该阶段产生,并将交付给“Sign-OFF”测试,从而产生最终RTM正式版本。

关于Escrow:它是微软Windows、IE、Office等软件开发进程的重要标志,Escrow意味着当前的版本(Beta、RC或者RTM版本)的大部分功能都已经冻结,接下来的开发工作主要集中在功能完善和已知问题的解决上。

关于winmain_rtm分支:当前已公开推送的版本为fbl分支,即特性版本实验室(Feature Build Labs)版本,指的是包含了正在开发的功能代码的不稳定Windows版本,而winmain版本则是稳定的,包含了所有已经完成的功能代码,并且经过整合测试的版本。我们所熟知的rtm_rc版本就来源于winmain_rtm分支。

关于“Sign-OFF RTM”:当Windows开发团队认为某个版本已经能够作为RTM正式版,便会将该版本放入内网的“Sign-OFF”候选资料夹,供各分组进行测试。如果没有重大Bug,该版本便会被定为Sign-OFF版本。当主管签署确定命令文件之后,该版本便会被确定为RTM正式版。

微软已宣布Win10正式版将在今年7月29日正式发布,最终的RTM正式版离我们不远了。

关注Windows10,锁定Win10之家(http://win10.ithome.com)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