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苹果iOS9“钱包”未来可收到商家定制广告

2015-6-15不详佚名

近日,苹果通过官方博客公布了一项与 iAd 广告平台相关的信息,今后我们在“Wallet(钱包)”应用中除了能见到卡券外,还将收到商家发来的快讯。

据称,苹果允许商家们通过 iAd 平台向钱包应用(即目前的 Passbook)中直接发送动态的商品快讯,可以是位置相关也可以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当然要是能利用诱人的广告吸引到新顾客那就再好不过了。

此外,快讯内容还能根据 iBeacon 提供的微定位信息而变化,或者是用户的年龄、性别、地址等数据。同时,这些快讯和广告支持同步推送Apple Watch智能手表端。

尽管快讯广告对钱包应用乃至iOS9来说都是一项比较有意义的功能,但不见得每个用户都会喜欢,有人会觉得便利,但自然也有人会认为被打扰了,好在消息人士称届时还需要用户手动开启接收快讯信息与否。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