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Win10手机版/PC版《邮件》、《日历》应用齐更新

2015-6-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当我们在等待新的Win10预览版Build出现时,微软先为内置的核心应用《邮件》与《日历》推送了更新版本。这是一次小幅升级版本,应用内的图标等细节发生了变化,应用的稳定性得到了增强。

如图所示,新版本中的图标发生了变化,比如设置图标由之前的纯黑色改成了轮廓型图标。点击设置按钮,菜单面板从右侧向内滑出,之前的版本中是从左侧滑出,这与Win8.1中的Charms菜单栏体验非常相似。

另外,新版本中增加了新的手势操作指南,帮助新用户快速了解应用功能。PC版邮件应用的最新版本为17.4210.42281.0。手机版邮件应用的最新版本为17.4210.42282.0。(via: WindowsCentral)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