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系统 >> 系统动态 >> 正文

小米:小米手环出货量突破600万

2015-6-14不详佚名

IT之家讯 6月13号消息,今天晚上,@小米公司发言人 在微博上表示,截止6月10日,小米手环出货量已经突破600万。

华米科技CEO黄汪曾宣布,截至4月12日,小米手环自上市以来销量已突破400万,从而让华米成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三的智能手环公司。而在5月10日,小米生态链产品规划总监孙鹏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手环的销量超过500万了”。从400万到500万仅用时不到一月。

这意味着从5月10日到6月10的一个月时间内,小米手环出货量仍稳定地增长了100万,速度惊人。

此外,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在本月初公布的一个调查结果显示,小米手环第一季度出货量为280万,在所有可穿戴设备中的市场占有率为24.6%,排名世界第二,就凭借一个小米手环单打独斗取得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说值得称赞。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